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首届草坪艺术节圆满举办

   西安培华学院    2020-06-24    

  为引导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校园生活,丰富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课余生活,促进培华学子身心协调发展、健康的成长。艺术教育中心2020年5月29日至6月19日组织大学生艺术团、音乐社团在操场举办了首届西安培华学院“首届草坪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分四场活动演绎,分别为5月29日的“舞动青春 激情一‘夏’”街舞专场;6月4日的“乘风破‘疫’ 唱响今夏”草坪演唱会;6月12日的“艺器”风发,鼓乐齐鸣”晚风音乐会;6月19日的“酣畅淋漓,舞动培华”舞蹈专场。四场种类各异、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在疫情的影响下,艺术教育中心师生用音乐与舞蹈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首届草坪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样也给这个特殊时期定格下不一样的画面,这将是人生一段美好的青春记忆,隔离的是病毒,但隔离不了我们的青春活力。这个盛夏,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培华学子也再次燃起了青春的热情。

  理事长姜波博士6月4日亲临演出现场,给予现场学子以极大的鼓励,整个活动得到了西安培华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师生们的付出,大家积极参与,冒着酷暑,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诠释了教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学生们全面发展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培华百年老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博远的人文情怀,“首届草坪艺术节”四场演出圆满收官,让我们铭记每一个美丽的瞬间,记住2020年不一样的夏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