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教师节慰问信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5-09-10    

全体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桃李飘香。在举国欢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喜悦和自豪中,我们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在此,学院党政向默默耕耘在教学、管理及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的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精良、乐于奉献、勤奋工作、团结实干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感谢老师们,正是你们,在三尺讲台上言传身教,诲人不倦;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孜孜以求,身体力行;在管理岗位上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在服务岗位上尽心尽职,默默奉献。正是因为你们的团结支持与无私奉献,学院各项事业才能蓬勃发展。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一年来,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并在2015年在美国数学建模大赛荣获国际三等奖,实现了高职院校在此类赛事上零的突破;《航空电气设备与维修》等六本教材入选“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在各类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得了国家二等奖三项;国家三等奖七项;学院官方微信十余次荣获中国青年报全国职业院校排名第一,在陕西高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团学工作、体育、艺术等方面更是多点开花,亮点纷呈,取得了多项全省第一名,为学院赢得了殊荣,扩大了影响。除此之外,张超老师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冯娟老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和“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马宁丽、冯娟、张俊、刘爱云先后被评为“陕西省教学名师”张江波被评为“陕西省优秀辅导员”;谷文静老师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李磊同志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马文倩老师喜获二等奖,这是我院在全国微课比赛中第一次获奖,也是陕西省高职院校第一次获奖等级最高的奖项之一……这么多响当当的荣誉,是对大家辛勤耕耘的最好证明。

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学院赢得的荣誉,更离不开你们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投入的热情和智慧。你们用自己的言传身教、科研创新、科学管理,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当前,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创建一流的现代高职院校是国家的重托、时代的呼唤、历史的使命。强校,必先强师。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我们坚持走“融合发展、合作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的道路,必须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院教职员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2015年,是全面落实 “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大家勤奋工作,努力学习,认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大家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以生为本,团结奉献,共同开创西航职院的美好明天。

再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