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举行校政企三方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组图)

   西京学院    2015-12-01    

  11月25日下午,晋江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斌斌、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副总经理蔡嘉陵及企业代表等一行来西京学院考察、洽谈校政企合作事宜并顺利签约,签约仪式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科科长张志诚、西京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登武、管理工程系主任张洁、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教务处竞赛与实践科科长边伟、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步凌等参会。

  会上,王登武对晋江市旅游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西京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整体办学状况,重点介绍了“一体多翼”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情况。

  王斌斌对西京学院校园环境赞不绝口,办学状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期望与西京学院进行深入长期校政合作,达到双方共赢。同时他从旅游、交通、人才需求、人才政策、产业变革等多个方面对晋江市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当地与西安在酒店业方面客户需求差异性。

  金玛集团、爱乐集团、荣誉集团、宝龙集团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校政企深入合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均表示与西京学院共同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必将对提升企业科学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更好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政企三方还就人才培养、合作方式、合作内容、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王登武代表西京学院与晋江旅游局及五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校政企合作协议书。

  政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在产学研联合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群与产业链、优势特色学科与优势特色产业紧密对接,打造校企联合科研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