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秋季开学典礼
2020-10-09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9月30日下午,西京学院2020级新生秋季开学典礼举行,该校五千余名师生现场观礼。

西京学院2020级新生秋季开学典礼现场

  校长任芳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全体学生作了题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的讲话。开学典礼由马成胜主持。

  “在这个五谷溢金的季节,同学们带着父母的嘱咐和期盼,带着追求真理的梦想,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迈入了西京园。你们的到来给美丽的西京园又增添了一片蓬勃生机,同时,美丽的西京园也因你们的加入而将续写新的华章,”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小花表示,作为教师,我们深知所肩负的重任。我们将努力做你们成长道路上的导师,用高尚的师德影响你们,以精湛的教学艺术吸引你们,帮助你们确定目标、坚定信念,用拼搏和智慧开启人生新征程。

  审计学专业2002班本科大一新生吴兆一凡说,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场不寻常的高考,经历了不寻常高考志愿选择,最终,我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西京。到今天,我们已经报到上课近两周,我想大部分同学会与我有同样的感受——我庆幸,我依然选择了你。美丽的校园,优美的环境、优良的设施,儒雅的老师,可爱的同学,等等这一切,让我这个离家远行的异地学子心底踏实、温暖,我相信,我的大学,会是精彩的、无悔的。吴兆一凡说,今天的我们,会努力成长,学会独立、学会负责与担当,学会用成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优秀的、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父母嘱托,不负老师教导,不负学校和祖国的期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