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医技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21-06-10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6月7日下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医技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一号教学楼举行。

  经过各教研室初审推荐,此次参赛共11个项目。医学技术学院教授郭国庆、李增利、尚占元、杨继生、葛松坚、李志宏、刘玉林,教学科长王雅台担任评委。评委们通过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引领教育共五大评审要点,采用现场路演、答辩、打分的的方式的进行评审。

  同学们的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促进了互联网与教育、医疗、养老、环保、消费、生活等的深度融合。

  经过专家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最终赵换维、赵瑞娟老师指导的“山海居舍”和李晓萍老师指导的“千里及”项目获得并列第一。接下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医技院将进一步打磨初赛选拔出的优质项目,以更好备战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