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课 |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学生元气满满“犇”向新学年
2021-09-01 09:3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8月31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启2019级、2020级学生新学年第一课。

  三尺讲台上,各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神采飞扬,授业解惑。方寸课桌间,同学们元气满满,求知若渴,虚心若愚。

  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首日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开课前,各教学单位组织开展“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全面检查教师到岗、教材到位和新学期课程表发放情况,确保教师按时到校授课。8月30日,教务处召开了“开学前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了开学各项工作,对开学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各教学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从巡查总体情况看,授课教师和学生对开学第一堂课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多媒体设备整体运行正常。全院师生都带着对新学年的期望和热情,投入到了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实现了新学年开学工作良好开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