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举行校际交流座谈会
2021-04-23 14:59: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4月16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举行校际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海军士官学校政委韩德明出席,院长全卫强主持。副院长王玉彪,教务处、士官学院、航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公共教学部负责人,海军士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玉彪介绍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概况,重点就学校定向培养海军士官工作主要做法作了汇报。韩德明介绍了该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有益探索。随后双方就定向士官培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进行热烈而深入交流。

  韩德明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海军士官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传承延安精神,打造“圣地士官”品牌;传承“抗大”精神,打牢军事素质基础;传承枣园灯火,培育德技双优士官,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抓住士官改革发展契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一流海军强国作出贡献。

  会前,韩德明一行在全卫强陪同下参观士官训练场、士官公寓、电子信息工程系实训室、航运工程系实训室和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观看了学校办学纪实片《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5 20:51
SRC-269344268 2018-06-01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