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坚定信念,勇于奉献——记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程建杰
2020-12-04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程建杰,男,中共党员,出生于陕西咸阳。2003年至2006年就读于西安科技商贸学院(现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在校学习期间程建杰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并多次获奖,担任班级副班长以及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优异的表现被学院评为“优秀标兵”,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

  程建杰于2005年10月进入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从一名前台营业人员逐步成为大客户经理。工作中,程建杰始终秉承耐心、细心、爱心、诚心面向客户,始终坚持规范、周到、优质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很多他的客户都表示程建杰就是自己信赖的朋友和家人。“当然也遇过脾气很不好的客户,从一进营业大厅就能感受到,但没关系啊,我可以用我温暖的服务去融化客户对我们的‘冷冰冰’,有的客户,你化解了和他的隔阂,反倒变得比普通的客户更亲近了。”程建杰这样解释自己的服务初心。在联通营业厅的工作经历对程建杰的事业和生活都产生了很大影响。

  2009年8月起至今,程建杰在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工作,现担任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一职。优良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熟练的岗位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专心专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自己在众多员工中脱颖而出。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与同事打成一片,互助合作的朴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程建杰被公司多次评为“优秀员工”。程建杰这样评价自己:“面对同事和客户,我希望自己是随和谦虚的,是乐于奉献的,但对于我自己,我希望能够多学习,多进步。”事实也证明,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工作风格肯定会赢得不一样的成绩。程建杰已获得国家颁发的“通信工程师证”、“安全员A证”、“项目经理证”等其他技能证书。目前还在努力学习,积极准备考试。

  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程建杰提到自己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与栽培,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日积月累让自己明确了人生应该秉持的态度以及自己应当朝往的方向。

  “不管自己走的多远,都不会忘了最初扎根的地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