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及现代产业学院举办阶段性教学成果展演暨第一届校园戏剧文化节
2023-04-20 09:09:00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为提升和发展校园文化,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大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成才。4月17日晚,由服装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举办的阶段性教学成果展演暨第一届校园戏剧文化节在学校体育馆盛大举行。吕明董事长、李宗领副校长等校领导与师生一起观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首先出场的是国风走秀表演,一件件鲜活的服装艺术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模特们身穿飘逸的国风服饰,神态优雅自信,演绎着时尚与传统,这是国风的视觉盛宴,更是对我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接着是由影视戏剧表演班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话剧演出与台词演绎。话剧《你好,老龚》别具一格、匠心独具,同学们幽默搞笑的演绎使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和欢呼声不绝如缕。影视作品改编的《误杀》更是让大家懂得感恩,不要做让父母伤心的事。还有许多优秀作品,不仅有感人温馨的一幕,也有对人性内心的探究,一幕幕精彩故事的轮番上演,给我们带来欢笑更值得我们思考,带给我们启发。
  最后,由一群热爱汉服的同学们带来的华服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13组节目,近100名同学参加了展演。他们来自不同二级学院、不同专业,也许他们不是专业的模特、演员,但是他们有一颗热爱华服的赤诚之心,今天他们也聚在一起,不仅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珍藏,更展示了我们陕服学子在第二课堂活动中的别样风采。
  服装学院及现代产业学院阶段性教学成果展演暨第一届校园戏剧文化节的顺利举办既是两个学院教学成果的生动展现,更是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成效体现,同时也是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大力促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65137316 2018-06-01 15:24
SRC-1865137316 2017-05-23 10:50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