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迎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校领导到校考察学习
2015-07-28 10:12:00
华商网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带领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西安培华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京学院考察学习。

  在西安培华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同培华校长王拴才、副校长刘应南等围绕师资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参观了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医学实验室、建筑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中兴电信实验教学中心,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艺术馆等。

  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受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陈登文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并重点对学院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规划、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该学院三个校区的学生实验室和实训基地。

  在西京学院,任万钧董事长、马成胜副院长等与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吕明董事长、王鹏飞院长、李立执行院长、吕超副院长等亲切座谈,双方交流了各自办学情况和经验,并就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实地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数控工程训练中心、建筑工程实训中心和工程舫。

  通过考察学习活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和部分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与做法,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提升办学水平、加快向技术应用型大学转型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