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洛学院在2022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中荣获优异成绩
2023-04-15 18:47:00
商洛学院
  4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获奖名单。商洛学院人文学院教师刘玉婷荣获“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电信学院教师李亚文荣获“课程思政教学能手”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工作,在校级课程思政讲课比赛选拔的基础上遴选出11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网络初评,电信学院教师李亚文、人文学院教师刘玉婷分别进入本科理科组、本科文科组省级现场展示环节。两位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商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新成果。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入进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建立思政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联合教研机制,共同挖掘思政元素,建设一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示范课程,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7943057 2021-03-2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