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洛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2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征程如虹。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

  商洛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下发通知,组织师生通过在线方式集体收看大会实况。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主会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淑慧,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委设立20个分会场,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现场庄严热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校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为祖国的繁荣、人民的幸福和经济的发展而骄傲,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而喝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使自己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顽强拼搏,谱写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为党旗增辉,为国家献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7943057 2021-03-2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