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建林到商洛学院督导调研产教融合项目
2020-08-27 10:47:00
陕西省教育厅
  2020年4月29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一行到商洛学院实地察看产教融合项目实施进展,并调研该院丹江校区建设及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林一行深入该院丹江校区实训中心装饰装修工程、学生宿舍楼工程、秦岭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工程中心2号楼工程、秦岭资源植物创新利用工程中心工程及标准田径场等工程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丹江校区建设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龙治刚、院长范新会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开学准备工作等作了汇报。
  刘建林对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上下齐心协力保障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是商洛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金色的名片,学院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商洛、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着力推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商洛乃至陕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希望学院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继续坚定办学理念、凸显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矢志追赶超越,不断增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希望商洛市政府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协调促进校地、校企加强合作,为地方高等教育发展提供更大助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关心期盼,校地携手共绘商洛大地建设新画卷。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商洛市副市长权雅宁分别在座谈会上与该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有关负责人,该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丹江校区管理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7943057 2018-06-01 14:42
SRC-677943057 2017-06-02 13:49
SRC-677943057 2017-03-09 09:38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