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安大学MPA硕士学位点有调剂名额,非常欢迎有需求的考生联系登记
2023-03-24 13:32:00
延安大学
  延安大学是毛泽东同志亲自命名、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现为陕西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大学、陕西省高水平建设大学、陕西省一本招生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推荐院校。
  延安大学MPA硕士学位点设置在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起开始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7年起改为非全日制招生,迄今已连续招生8届,累计培养毕业生200余人。学位点实行双导师制,2023年招生的导师有29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9人,12人是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大学、韩国水原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博士,2人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校外兼职导师28人,均为从事地方行政工作一线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实践经历和管理、治理经验非常丰富。
  申请条件及方式
  1、考生参加2023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125100)、公共管理硕士MPA(125200)、会计硕士 MPAcc(125300)、旅游管理硕士MTA(125400)、图书情报硕士MLIS(125500)、工程管理硕士MEM(125601、125602、125603、125604)、审计硕士MAud(025700)等专业,且成绩可以达到2023年国家A类线(MPA专业 总分≥175、外语≥44、综合≥88)。
  2、满足MPA项目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8年8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20年8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21年8月31日之前的考生;满足MPA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考生请您尽快联系登记意愿信息。
  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请有各位考生登记信息后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具体调剂办法详见延安大学及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随后发布的正式调剂公告。
  4、本次信息登记仅做为采集和预确认之用,并不具备任何承诺效力,后续所有工作均须在国家研招部门相应的系统中完成。
  欢迎各位考生联系咨询!
  联系人:古老师
  电话:13488247848(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