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1-04-21 17:38:00
安康学院

  4月23日上午,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

  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胡波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宣传部部长鲁延安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工作安排》和《宣传简报组要点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部部长屈险峰汇报了《培训宣讲组要点任务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下发了《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标对表中省决策部署,按照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谋划设计;宣传部、组织部、党政办尽职尽责,认真研判相关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目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创特色。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形式、开拓视野、增强实效、凝聚特色。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专项工作组、各位同志要细化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一件一件向前推进,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要跟进指导见实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指导,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我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平台、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157706 2018-06-01 14:57
SRC-722157706 2017-05-23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