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康学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2020-11-16 15:33:00
安康学院

  为落实好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安康学院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从1月起开始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有效宣传与发动,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该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圆满完成。

  历年来,安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立以学校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2020年上半年,该校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通过征兵动员讲座、微信公众号宣传、主题班会、条幅公告、印制海报和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征兵工作宣传和政策咨询,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参军入伍“政治上有进步、经济上有优待、就业上有促进、学历上能提升”,最大限度拓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营造了全体适龄青年知晓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让有参军意愿的学生及时了解国家政策,积极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通过精准宣传、统筹组织,最终该校共有59名有志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其中,在学校应征入伍学生33名,户籍地应征入伍26名。

  在入伍欢送会上,安康学院校领导为应征入伍的青年学子送上祝福,勉励他们担当青年使命,在部队建功立业,做一个有灵魂,有血性,有品格的优秀人民子弟兵,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青春的壮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2157706 2018-06-01 14:57
SRC-722157706 2017-05-23 14:21
SRC-722157706 2017-03-15 14:16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