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开幼师国培项目周至、府谷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
2015-08-28 10:47:00
西安文理学院

  8月25 日,由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5)”——中西部项目暨幼师国培项目周至县、府谷县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高新校区明德楼D606举行。

  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朱晓冬,陕西省国培计划执行办公室主任袁奋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郭瑞,周至县、府谷县教师培训团队的101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振学主持,郭瑞致欢迎辞。

  朱晓冬简要阐明了我省今年“国培计划”工作的政策与意义,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站在更高的角度认真理解、积极参与陕西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机遇,快速成长,按照习总书记“五好老师”的标准,为基础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李忠良在讲话中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对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部署,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培训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创新,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要求各位学员强化意识,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注重教育观念和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不但要提高自身教科研能力与水平,更要提升培训实际操作能力,为个人的发展补充能量,为县域基础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