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考生咨询日、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公告
2022-06-30 09:05:00
西安文理学院

  广大考生:

  为方便大家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学科专业优势,感受大学校园环境氛围,西安文理学院从即日起通过“网上预约”,组织广大考生分批次进校参观咨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01、预约方法:考生须扫描预约二维码(下方二维码),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信息不全者资格审核将不予通过。

  02、每名考生允许1名家长陪同。入校时考生和家长须出示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入校。

  03、考生和家长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经测温、扫码,查验证件无误后,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集体行动,有序参观。

  0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外部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和家长妥善安排个人出行方式。

  预约二维码

  校园开放日暨本专科招生咨询会

  学校将于7月23-24日在高新校区(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举办“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到校咨询。

  现场咨询会

  参会院校

  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榆林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思源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京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安工商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未完待续......)

  咨询会时间

  7月23-24日

  咨询会地点

  西安文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参会须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咨询会圆满成功,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广大参会考生和家长注意:乘车路线:乘坐6路、311路、313路、322路、333路、325路、734路、900路、109路、146路、226路、212路、253路在太白路电子二路口站下车,下车后向南直行300米右拐。乘坐32路、142路、503路、833路在文理学院站下车。

  温馨提示:请考生和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以免造成拥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