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从心看自己”大型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在洪庆校区成功举办
2015-08-18 10:03:00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52111:0014:00,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咨询室邀请陕西新育心理培训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汪渭森老师等一行9名志愿者在洪庆校区主干道为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展主题为“从心看自己”的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现场咨询、心理测试和催眠体验三个区域。在现场咨询区,有着多年高校学生咨询经验的2名志愿者耐心地为学生解答各种困惑与问题;心理测试区志愿者们通过“房树人”测试,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质和人际关系;催眠是很多学生好奇却又不敢轻易尝试的,在这个区域里,志愿者运用意象对话等方式引导学生进入潜意识,体验被催眠的感觉。现场参与的同学积极踊跃,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现场体验了心理咨询、心理测试及催眠,感受了心理学带给他们的惊喜与乐趣,也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和接受心理咨询,更提高了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心理咨询室专职教师王璐璐、兼职教师崔妮、赵玥组织参与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5 17: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4: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