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信学院亮相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本硕直通成最大亮点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8    

  2019年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信学院在B4馆设立展位,北信学院"本硕直通"项目吸引了众多来自省内外考生和家长关注,纷纷前来咨询。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教授、副教授及教学名师组成专业咨询团队一对一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有关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展会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领导莅临学院展区现场指导工作。

  校长叶曲炜,校长助理戴宏到现场与家长和考生交流。

  展会上,北信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梦翔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的采访。

  自从北信学院加入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以来,一直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开展本硕直通和微留学项目,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每一个学生牵手世界名校。

  同时,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准确把握北信学院今年的招生政策,合理地填报志愿,按学校统一安排,学校于6月24日-6月26日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各院系在图书馆五楼设置了接待咨询点,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一系列招生咨询问题的解答。

  北信学院各院系接待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提供热情的服务。展示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发展成就、校友风采和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及创业就业前景,并且依据考生分数、位次及专业意向,针对性地给出志愿填报建议。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是教育部2004年5月(教发函【2004】72号)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是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本科高校。2019年,北信学院普高招生本科计划数为1590人,其中面向陕西招生计划数为935人,面向其他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数为655人。本科招生专业为13个,涵盖文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五大学科门类。

  办学十五年来,北信学院以学生为本,以文化育人,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和品牌铸校”,着力打造“平安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和智慧校园”,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国际视野、创意设计、商业策划与技术技能等一定跨界发展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从北信走向世界,在北信遇见未来,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