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
2015-03-31 09:53:00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官网

 

    312日下午,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3周年,暨毛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纪念日,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志愿服务耀西汽 青春共筑中国梦”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二号教学楼广场举行。学院党委高能义书记、党政办邓海洲主任、学生事务部任正武主任、李孟彦副主任以及各系学管副主任、广大师生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事务部李孟彦副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志愿服务耀西汽 青春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倡导全院师生行动起来,共同构建文明校园。组织动员全院广大同学集中开展雷锋精神宣讲、网络文明志愿行动、阳光助残、扶弱帮困、环境保护、科普宣传、文明交通等常项志愿服务活动,并形成志愿服务活动高潮。紧接着学生代表谢鑫龙宣读《学习雷锋倡议书》,向学院师生发出倡议,认真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一名雷锋式的大学生。院党委高能义书记也在活动上作了讲话,高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并对全院青年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能够认真领会,做一名“雷锋式”的文明大学生。

  后,学院领导的带领下,1500余名师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名,至此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5“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学雷锋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3 0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10: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