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圆梦机场 愿明天飞的更高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有一句话叫“学以致用”,理论必须在实践中才能彰显光芒。作为掌握一技之长的专业的同学们,企业实习有利于巩固和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有利于提升专业技能,有利于获得工作经验,是今后立足职场快速晋级,成为企业新秀行业新星的成长必修课!

  2019年3月20日下午西部机场集团汉中城固机场副总经理阳德康等一行三人来到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来自轨道交通铁路工程系的一百五十多名学生参加面试。经过机场方面的面试和考核,遴选八名学生上岗开展实习,实习结束考核合格后即可转正成为正式员工。

  作为全国第二大跨省区运作的大型机场集团,西部机场集团管辖覆盖陕甘宁青四省(区)的18个机场,汉中城固机场就是其中之一。优质的就业平台是职场成功的一半,而另一半就是自己的勤奋和专业的教育培养。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城轨运营专业和高速乘务专业的同学,在校学习期间,从最初树立职业目标,到理论学习和实训实操,逐步由理论小白,通过学院系统化的培养和订单式的精确输送,在校期间全程跟踪指导学习,通过学院一流配套的实景实训基地,结合理论知识强化技能的同时,也在不断培养职业素养。通过老师的言传身教和悉心指导,在校实训中,对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环节和状况都逐一分析,细致解答,不断深化练习,才能在这次的企业实习选拔中脱颖而出。

  “想要做一个合格的职业技能型人才,不仅要理论扎实技术过硬、还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虽然我们现在相对于成熟的职业人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相信在学院的系统培养下,特别是技能+素养的综合教育,可以让我们胜任实习岗位。也相信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向自己向实习企业和学院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些同学即将前往实习企业前,大家一起在校门口合影留念,欢送这一批即将开启职业生涯同学。“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们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