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科试点西汽先行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本科职教试点考察与总结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完善提高和测评指导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17号)精神,积极推动西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完善提高阶段工作,按照《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完善提高阶段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学院党委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办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于2月27日组织院级领导与中层干部分为五个考察小组,赴全省各优秀兄弟院校和企业开展考察调研交流学习。

  各考察小组分别前往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咸阳)、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和西安汽车产业园(鄠邑区)、陕汽集团等企业进行考察学习,并同院校和企业进行了座谈。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