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南开高级中学,期待与你初相见!

   西安南开高级中学    2020-06-09    

南开大学老照片

  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

  1、弘扬南开精神 打造品质教育

  百年前,为鼓舞青年,崛起中华,严修与张伯苓先生由一所民办私校开始,从无到有的成立发展了中国“学府北辰”之一的南开。

  百年间,学校以“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先后培养了周恩来、温家宝总理等一批杰出政治家,朱光亚、梁思礼等近百位院士,造就了一大批在科技、教育、艺术、医疗、金融等各领域的卓越人才,创造了中国教育史上的奇迹。

西安南开高级中学效果图

  2020年5月,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在南开大学全球校友总会、南开大学西安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下,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全日制普通高中——西安南开高级中学成立,百年南开精神将在这里开启新的篇章。

  2、特色办学 成就未来

  学校以关心学生未来为导向,以大学资源为依托,采用大数据化、AI化的科学管理方法,在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抓好学习成绩的基础上,特色化办学,给学生一个更好的未来。

   ①双语特色升学

  加强学生英语学习,同时植入部分国际课程,培养其最终进入世界百强名校。

  ②艺术升学课程

  通过对传媒类、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等课程的加强,培养学生进入“双一流”本科大学。

  ③AI化高效学习

  对教学过程实施大数据化管理,建设智慧课堂,引入优质在线教育资源,采用自动阅卷系统形成AI化错题集、知识图谱分析。通过AI化智慧学习,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确保学生学习成绩的快速提高。

  ④“3+X”课程改革

  顺应国家高考改革的趋势,依托大学优质导师资源与重点实验室,开设多门“X”课程,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未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