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开一中喜获陕西省中小学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一等奖

   经开一中    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至3日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宝鸡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体操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8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开一中健美操队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经开一中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坚毅的意志品质,最终在两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分别是:竞技健美操女子单人操,马若昕同学获得个人第三名;有氧舞蹈项目中,经开一中董骞赛、马若昕、 曹馨语、 马若西 、淡雨晴 、孔博文 、马雨菡、张悠然获得团体有氧舞蹈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陕西省中小学之间相互比拼的传统赛事,在健美操个人项目上比的是能力,多人项目上比的是整齐度与动作队形的编排。能获得这样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离不开刘梦老师、向珂老师的辛勤付出。在训练过程中,同样的动作十次,百次的重复,所有队员不喊苦、不喊累,有受伤的都会坚持配合完成所有的训练任务。为了练习表情咬上筷子或是饭卡训练,只为让笑容自动化。

  训练时刻

  比赛结束,队员们总结得失,做好赛后反思,并在今后加强训练,为进一步提升竞赛成绩做准备。相信这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难忘的经历,一次经验的累积。经过这次备战,健美操队的队员们更加团结一致,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再创经开一中新佳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