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或将在西工大举办

   西部网    2017-03-22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到西工大调研

  2016年3月8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6年起,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在第二个“中国航天日”即将到来之际,记者从西北工业大学获悉,近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一行来西工大调研,重点就举办2017年“中国航天日”庆祝活动事宜与西工大进行磋商交流。

  座谈会上,西工大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曦代表承办单位西工大汇报了2017年“中国航天日”宣传庆祝活动方案(草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等与会领导对“宣传庆祝活动方案(草案)”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活动的组织方式、内容安排、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表示,感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对西工大的信任,西工大也有责任和义务来承担这项任务,西工大将尽快细化和落实“方案”,并尽全力把2017年“中国航天日”宣传庆祝活动办好。

  据介绍,在2017年第二个“中国航天日”前后,拟开展文化航天、创新航天、品质航天、价值航天、使命航天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科学普及航天知识,大力宣传航天文化,营造传承航天精神、崇尚航天事业的氛围。其中,“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包括主场活动开幕式、航天院士报告会、航天科普展,届时还将举行首届“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知识竞赛颁奖晚会、军民融合发展论坛、无人系统发展论坛、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暨首届论坛、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首届论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系统工程一司、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仅在西工大一家就2017年“中国航天日”庆祝活动事宜开展调研,2017年“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或将在西工大举办。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