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EEE-IMCEC国际学术会议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西安培华学院    2016-10-08    

  10月4日上午,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准备,由IEEE、IEEE北京分会、Atlantis Press、重庆环球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2016 IMCEC国际学术会议在校维之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位专家学者与培华师生共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学术盛宴。

  IMCEC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省政协常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副校长刘越莲教授,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徐国富教授,大会主席、西安培华学院中兴电信学院院长程国建教授、大会组委会主席重庆环球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徐兵教授,俄罗斯工程院院士、IEEE高级会员许立达教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InfoSys集团首席工业咨询和企业架构师余元华教授,InfoSys澳大利亚公司企业架构师Inji Wijegunaratne博士以及来自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Oleg Gusikhin博士。

  省政协常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致辞

  大会主席、西安培华学院中兴电信学院院长程国建教授讲话

  会议开始,省政协常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致欢迎词,他表示,今天在培华举办 IMCEC国际学术会议,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通过会议广泛交流、加强合作。同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莅临会议现场聆听这场精彩的报告会,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主席程国建教授介绍大会情况,姜波理事长为三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姜波理事长向inji,oleg和许立达(从右至左)三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许立达教授作大会报告,他是俄罗斯工程院院士,IEEE会员,IFIP TC8 WG8.9的创始人,IEEE SMC社会技术委员会企业信息系统的创始人,是产业信息集成杂志(爱思唯尔出版社)、产业集成与管理杂志(世界科学出版社),企业信息系统(Taylor & Francis集团出版社)等工程性杂志的创始主编,以及工程管理前沿杂志的联合创始主编,曾与West Churchman、John Warfield 和钱学森等前沿学者曾深度合作与工作过。

  俄罗斯工程研究院研究员、IEEE会员许立达教授作报告

  随后,Prof.Yale Yu为大家作报告。余元华教授拥有超过31年的跨多个行业的信息技术工程和服务提供经验,在他的专业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企业架构师,HP APJ ES公司企业架构咨询主管和主要行业顾问,印孚瑟斯澳大利亚公司EAI投资组合首席架构师和主要企业架构师,爱立信澳大利亚公司EAI区域经理和首席方案架构师等,并被邀请作为国际权威论坛/会议嘉宾和发言人。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印孚瑟斯集团首席工业咨询和企业构建专家余元华教授作报告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Oleg Gusikhin博士作报告

  最后一位作报告的是来自Ford Motor Company,USA 的Dr.Oleg Gusikhin.Oleg Gusikhin博士是福特研究与高级工程在高级连接服务的技术领导。在过去的20年里,他一直在福特汽车公司不同的职能领域内工作,包括信息技术、高级电子设备制造以及研究与高级工程。在福特任职期间,Gusikhin博士曾参与制造和车辆系统中先进信息技术和智能控制的设计与实现。Gusikhin博士是两项福特技术奖得主,2009工业工程师事务研究所调度和物流研究最佳应用论文奖和2014 INFORMS Daniel H. Wagner运筹学实践优秀奖。

  合影留念

  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IEEE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已制定了900多个行业标准,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IEEE大多数成员是电子工程师,计算机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IEEE出版有70多种期刊杂志,每个专业分会都有自己的刊物,该组织每年发表的论文著作数量占全世界该领域当年发表量的30%。

  IMCEC2016的目的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硕博士研究生提供一个平台来介绍他们的在信息管理、通信、电子和自动化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研发活动,为与会代表提供机会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并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或寻求全球合作伙伴。

  培华已为大会提交学术论文30余篇,经专家评审后录取24篇将在IMCEC文集上出版并送交EI以及ISTP检索,这24篇论文的第一作者单位均为西安培华学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