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6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西安培华学院    2016-09-09    

  为倾听广大教师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6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6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9月7日,2016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席、学位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与各院(部)、中心50余名教师代表一起就“如何适应转型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开交流讨论。

  学术委员会主席、学位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讲话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讲话

  会议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进行,教师代表们畅谈了自己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学校发展的建议,分享了课程改革教学经验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要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坚定奉献自我的热烈情感。

 

 教师代表发言

  刘越莲副校长和徐国富副校长对发言的教师代表给予了肯定。刘越莲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教师们的意见认真做好调研,解决老师们的后顾之忧,为大家的教学、科研提供最大的支持。徐国富副校长希望老师们在育人过程中,用赞扬占领课堂,把快乐带给学生,结合转型发展,做学生喜欢的老师,培养出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文/屈爽爽 图/王凯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