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咸阳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工作大会

   咸阳师范学院    2016-07-15    

  712日,为了开好头,起好步,咸阳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在秦都校区召开了2016年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暑期工作安排暨动员大会。会议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希主持。

  会前,学院召开了处科级干部会议,研究制定暑期学习、培训及工作计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增新主持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养利宣读了咸师院【201638号文件,代表学院对新加入师院大家庭的49位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副院长赵增新作了暑期学习、培训总动员及工作安排。他要求教职工加强学习,转变观念,领会精神,树立正确的教学观、学生观、质量观、人才观、课程观,为下学期顺利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副院长张养利对暑期学习咸阳师范学院工作纪律、考勤、学习等有关文件的工作作出安排。

  随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对暑期学习、培训及工作纪律作了强调。他要求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关心学生、善待学生,树立道德底线意识,自觉地、高标准地塑造自身的人格形象,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各项教学、科研活动中,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希还对职业技术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凝聚了人心,唤起了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教职工明确了岗位职责,积极适应新岗位、新要求,以高质量的工作迎接新学生,以高度的责任心留住学生人,留住学生心,为学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以实际行动展现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