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会

   渭南师范学院    2015-11-30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20151126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厚德楼四层小会议室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围绕 “如何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在工作当中,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张金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金安书记带头发言,首先,他从自身角度来谈,一是要把“三严三实”铭记于心,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要有深刻认识,从思想认识上提高觉悟;二是要把“三严三实”外化于行,最终要把认识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做事。其次,从工作角度讲,一是“三严三实”是作风建设,主要针对党员领导干部,也就是要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最终落脚点就是从严治党。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责任意识。三是要强化干部管理的措施,加强考核,加强科学评价体系的探索,要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的智慧和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坚决杜绝工作中“慵、懒、散、拖”现象。

  丁德科院长紧紧围绕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他认为,践行“三严三实”,要狠抓落实。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他强调,要反复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使其成为我校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收好“十二五”之官。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总结和“回头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三是切实部署好明年和“十三五”工作,抓好“十三五”开局。四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他强调,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通过加强“一章八制”等制度建设,要以制度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进程。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内规章制度,具体事项要按程序、按规则办理。五是坚定创业创新,大力促进学校发展。

  学习研讨会上,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伏友、副院长王君龙、纪委书记任健、副院长程书强、李海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小渭也都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金安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三个专题,一共进行了六次研讨,对专题研讨工作进行总结,总的来讲,体现了“三个认真”: 即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能够做到认真对待、认真思考、认真开展研讨;实现了“三个增强”:即增强了对“三严三实”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性、增强了责任意识。最后,他希望大家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时查找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积极整改,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最后,张金安书记结合学校年终工作谈了几点要求。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