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共产党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5-11-25    

  11月19日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居秦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上级领导和来宾。他们分别是: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组织部部长陈平社、组织部刘万斌同志。出席会议的还有海棠集团董事长王卓,学院党委书记张桂荣、党委副书记吕波及各位委员。大会应到党员代表70名,实到70名。

会议现场

  董事长王卓向大会致词。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也是在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改革发展进入继往开来、迅速提升办学层次、全力创建本科院校、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同心协力、发扬民主,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

王卓董事长致辞

  西安海棠医药科技集团董事会及所属单位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西安海棠技师学院、西安海棠创业学院、西安海棠公司、西安颂海公司、陕西海棠创美公司、西安海棠泽美公司、西安海棠后勤服务公司向大会发来贺信。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董小龙讲话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董小龙在会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对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开好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海棠学院正处在内涵发展,特色兴校的关键时期,隆重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选举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党的忠诚,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好“两委会”领导班子,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围绕确定的奋斗目标,按照中央和省委对高校党建一系列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抓党建,把抓好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要求,不断提高领导教育工作的水平,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把西安海棠学院建成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张桂荣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张桂荣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抓住机遇 再上新台阶 努力开创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是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主要经验;二是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09年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围绕中心谋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和谐校园建设水平显著提升。

  报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十三五”规划,是全省高教系统及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委将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扎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为学院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和职业教育特色化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未来的一个时期,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要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夯实组织基础,建设务实型党组织;推进创新发展,建设创新型党组织。新一届院党委工作要抓住新机遇,认真履行好职责,奋力拼搏,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投票

  随后,会议通过了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兴权同志为总监票,赵刚刚同志、崔晓娟同志为监票人。

  大会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取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应选名额为7名,提名候选人9名,差额2名;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应选名额为5名,提名候选人6名,差额1名。选举时,发出选票70张,收回70张。各位代表经过慎重考虑,最终确认了“两委会”委员名单。新一届党委委员为张桂荣、冯居秦、吕波、许春海、赵景利、谢元龙、樊乔生7名同志,新一届纪委委员为吕波、郭鹏、樊乔生、王琪、杨英5名同志。

  新一届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桂荣同志为书记,冯居秦、吕波同志为副书记。吕波同志为纪委书记。明确樊乔生同志为组织委员,谢元龙同志为宣传委员。

  至此,筹备已久的中共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伴随着国际歌圆满落下帷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