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学期开学仪式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2016-03-09    

  3月7日,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仪式,院领导和浐灞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晓陆主持。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院师生在此迎接新学期第一天的到来。杨宗科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宣布新学期校内教学活动从今天正式开始,并首先对寒假期间参加西安火车站、北客站春运安保执勤任务的治安警察系2015级120名同学提出了表扬。他回顾了2015年学院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和公安专业建设等5个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指出2016年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创制年”,学院将围绕建设应用型公安类院校的发展目标,创建一系列重要体制机制,其中包括科学编制学院“十三五”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进一步创建教育厅主管,公安厅、司法厅联合共建的办学体制;创建各专业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创建警务化管理新模式;创建实践教学新体系和科研新平台;创建学院治理新体系以及校园文化新风貌等,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为把学院早日建成应用型公安院校共同奋斗!

  教师代表司法警察系陈宗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新学期将继续加强师德修养,严谨治学,服务大局,并立足教学实践,勇于担当,以培养应用型、职业型人才为目标,狠抓个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学生代表治安警察系治安管理专业2015级汤砺超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新的一年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培养专业思维,提高警务技能,积极参加“铸警魂”育人工程各项活动,培养人民警察职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在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开学仪式各项议程进行完毕,全院师生再次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开学仪式上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