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6-03-09    

  3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何树茂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16年工作目标提出了五点要求,院长刘胜辉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围绕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积极召开工作会议学习领会新学期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宣传部王平部长主持,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平首先对上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宣传思想工作的要点进行了介绍。他认真回顾了党委宣传部上学期的各项工作,用整体推进有起色、亮点突出有新发展来概括党委宣传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宣传工作效果好,影响大,上下有好评,新闻信息报道快、准、实,让大家都看得见、听得到,同时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和高大上,通过各项宣传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谈到新学期工作时,王平根据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和院党委对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王平强调指出,第一,新学期要按照何树茂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要求,全方位地抓好“三严三实”教育的整体推进工作,做到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第二,要做好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院校报和官方微博、微信的编订工作,他强调,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刚成立不久,要建设好这些新媒体平台,通过招募官微运营学生团队,充实新媒体运营团队力量,建立学生投稿奖励制度,做好校报、网站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融合,积极利用音视频、动漫、报告文学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新闻宣传动起来、活起来;将继续邀请专家来院做报告;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建设,加强对二级单位宣传工作的考核。第三,根据学院创建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抓好典型,加大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规范和要求,争当“排头兵”。王平要求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提高业务能力,积极适应当前任务和形势发展的新要求、宣传媒体多元化发展的新变化,以实际行动推进宣传思想工作上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劲舆论支撑和思想保障。

  ——学工部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上午,学工部(学生处)部长王庆主持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学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何树茂和院长刘胜辉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了2016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6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读和讨论。

  2016年是学院党委确定的“服务质量提升年”,围绕这一主旨以及学院“全省第一,全国领跑”的后骨干建设目标,部门各科室结合科室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发言,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进行了思考和讨论。

  最后,王庆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结合学院及部门的“十三五”工作计划,在政治上继续践行“三严三实”,在业务中落实真抓实干,为实现“全省第一、全国领跑”的宏伟目标贡献陕职学工队伍的力量。(文/辛光 蔡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