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荣获2020“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省复赛三等奖
2020-11-05 17:48:00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2020年11月1日,“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省赛区复赛拉开了序幕,来自陕西省26所院校的百余名同学同台竞技。经过晋级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人文学院英语教研室蒲文老师辅导的王珊同学、刘益豪同学分获写作比赛三等奖;汪子君老师辅导的关心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蒲文老师和汪子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今年是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师生首次参加“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外研社 · 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

  此次成绩主要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立支持,以及英语教研室主任袁婷老师的统筹安排,是各位指导老师辛勤付出和参赛同学努力坚持的结果。比赛不仅展现了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让参赛师生在获奖的同时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也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助力了英语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