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庆华中学5位老师荣获西安市“卓越型”、“骨干型”教师称号
2022-04-10 21:24: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日前,西安市教育局印发了西安市2020年“卓越型”教师和“骨干型”教师的授予通知。西安市庆华中学5名教师入选,其中仝鹏老师被授予“卓越型”教师称号;贾晓飞老师、吴小妹老师、邵轶玫老师、张秀茹老师被授予“骨干型”教师称号!
  “卓越型”教师——仝鹏

  仝鹏,中共党员,西安市庆华中学化学高级教师。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西安市学科带头人、西安市骨干教师、西安市地方级领军人才、陕西省名师工作坊主持人、西安市“名师+”研修共同体主持人、全国语言文字文字先进教育工作者。
  仝老师热衷教育教学创新研究,发表论文多篇、主持课题多个。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校级公开课、示范课、赛教课并获奖,多次受邀赴省内外进行示范课展示、教师业务培训与指导、高考复习备考专题报告、学生学习方法指导讲座等,多次承担教学大赛评委。
  教育心语:
  培养心智健全、适应社会的人。
  做心静教师,建智慧课堂。
  “骨干型”教师——贾晓飞

  贾晓飞,中共党员,西安市庆华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教学副校长。陕西省国防科技系统优秀教师,西安市教学能手,西安市骨干教师,灞桥区优秀教师,灞桥区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西安市高中课程改革学科建设先进个人。
  教育心语: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我愿做那棵树、那朵云,那个充满智慧且有趣的灵魂。
  “骨干型”教师——吴小妹

  吴小妹,中共党员,西安市庆华中学历史高级教师。西安市教学能手、灞桥区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西安市李树全“名师+”研修共同体成员,主持和参与了多项课题。
  教育心语:
  我喜欢上课,上课使我精神;我喜欢学生,学生使我成长。
  “骨干型”教师——邵轶玫

  邵轶玫,中共党员,西安市庆华中学英语一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多次主持、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论文、教学设计、公开课多次获得省市级奖励;发表论文数篇,参编《中学英语听力》、《高中英语听力高效训练》、《新教材阅读》等。
  教育心语:
  “三课一生”,即钻研课标、钻研课本、钻研课堂、钻研学生。
  “骨干型”教师——张秀茹

  张秀茹,西安市庆华中学英语高级教师。西安市教学能手,灞桥区教学能手,主编多部图书,陕西省“十三五”规划课题主持人。
  教育心语:
  做鼓舞和唤醒灵魂的教育者,让教育成为一段温暖而愉悦的旅程!
  西安市庆华中学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致力于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精心打造一支思想觉悟高、师德修养好、业务能力强的优秀教师队伍。期待在“卓越型”教师、“骨干型”教师的带领下,西安市庆华中学名师队伍持续壮大,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名师力量,奠定人才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