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2021-09-18 15:38: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9月5日、9月6日,9月10日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专升本新生、21级新生报道。

  为保障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新生正常返校,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在新生开学之际,提供志愿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分有疫情防控、行李寄存、车站接引、道路指引、行李搬运、车辆疏导等。各志愿者在不同岗位,提供不同志愿服务。共同为新生创造良好的报道环境。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经健康码核验、自动测温后进入报到场地。

  报到现场,学生工作处、学生会处、保卫处、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确保报到全程井然有序,安全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可懈怠。

  走进校园,一路上都贴有标记,各区域都安排了志愿者,带领新生们去图文中心办理报到手续,“一条龙服务”,志愿者们随时为大家解答问题。

  迎新工作到此告一段落,感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欢迎每一位新生来到西高的大家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