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第二届校友日 启动90周年校庆年
2020-10-19 08:53: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期会九秩,筑梦西电。10月17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迎来第二届校友日,并启动90周年校庆年。上午10时,第二届校友日暨90周年校庆年启动大会在远望谷体育馆举行。江西小布镇和广州研究院分别设立分会场,三地校友情系西电,共襄盛举。

  党委书记查显友,党委副书记杨银堂,副校长谢军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副校长石峰,校长助理张进成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副校长蒋舜浩、石光明在江西小布镇参加仪式。

  原党委书记涂益杰,原副校长、三八干部蒋炳煌。全球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代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600人相聚远望谷,共话母校情,同启校庆年。

  大会在热情洋溢的表演《再会西电》中拉开帷幕。江西小布镇和广州研究院分会场通过连线发来祝福。任小龙以晚点名形式与现场校友重温在西电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