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召开2016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图)

   西安工程大学    2016-04-22    

  4月1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书记徐利兰、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以及16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胡伟华院长主持。

  徐利兰书记首先对在座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的新阶段表示祝贺,其次她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学院领导、导师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细数了自己的收获,并围绕增加实践机会、调整课程设置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接着,在座的导师们也依次发言,他们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送上了各自真挚的祝福以及殷切的希望。

  院长胡伟华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在离别之际,他主要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能够迅速转换角色,更好适应社会;并且要保持优良的传统,在学习和工作上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做到活到老,学到老;第二,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拓宽视野;第三,要锻炼四种能力,注重培养系统思维能力、社会适应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以及国际思维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第四,要学会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守敬业、诚信、友善的人生信条,做到谦虚谨慎、认真踏实。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叮嘱大家毕业后要心系母校,与老师同学保持联系。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