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超60万学餐费减免!西安中育品格幼儿园上演温情开学第一课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结束了“史上最短”的暑假后,今天(9月1日)一早,西安市各幼儿园的萌娃们开学啦,在经过全面防疫工作筹备、全方位校园消杀、安防工作准备后,自8月17日起,中育品格旗下35所幼儿园陆续迎来了开学日,迎接14000余名小朋友回归。在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上,来自中九班的王一凡和他的小伙伴们,为曾奋战在援湖北抗疫一线的母亲,带来了暖心的文艺表演,温情的“开学第一课”也让孩子们感悟到大爱胸怀。

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园长王默致辞

  超60万学餐费减免 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给人民生命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严峻考验。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全国亿万人民众志成城,八方一心,开展了一场伟大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在得知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一线的第一时间,中育品格幼教集团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最前线的英雄。

  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园长王默介绍说,中育品格幼教集团西安35所中育品格幼儿园和2所托育园,为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英雄子女们,提供入学减免1年保教费和伙食费的政策,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30位医护英雄的子女享受到学费及餐费减免,总金额60多万元。

幼儿园教师代表师朗诵

  开园暖心第一课:一封援鄂医护人员的家书

  在本次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上,园方特意邀请到两位奔赴抗疫一线的家长代表,为现场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上了暖心的一课。

王一凡的母亲常欣妮诵读亲笔给孩子写的家书

  “妈妈到武汉打怪兽去了,消灭了怪兽妈妈就回来。”作为西安高新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一凡的母亲常欣妮随陕西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只能用文字向孩子传达自己的牵挂和想念。活动现场,常欣妮诵读了当时亲笔写给孩子的家书。并表示“今年因为疫情很多企业都遭受了重创,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中育品格幼儿园还能给我们减免了这么多学费,真的很感动。”

中育品格观山悦幼儿园家长潘继红致辞

  另一位中育品格观山悦幼儿园家长潘继红是西安航天总医院外三科护师,也是本次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她表示只是尽了自己应尽的责任,感谢幼儿园为孩子减免学费。她可以放下更多顾虑奋斗在一线,希望孩子在幼儿园里开心快乐的成长。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您守护人民的健康,让我们关切您孩子的成长。”现场,幼儿园教师代表也通过朗诵,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恩和对幼儿园孩子们的关切和爱护。

  中育品格幼儿园 为幼儿创造优质成长环境

  中育品格2006年创立于西安,专注幼儿教育,业务范围涵盖幼儿园开办、亲子教育、幼儿教育及幼教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经过12年的发展历程,中育品格凭借完善的师资,创新的教育模式,优秀的教研成果,现已形成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地区的优质学前教育服务网络的教育品牌。

  中育品格幼教集团本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担当社会使命,正是一个西北幼教标杆企业为抗击疫情所作的表率,用“大爱”和“担当”承担起社会责任,真正用爱心回馈社会的正义举动,收获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