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船出港 携手未来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科创月”即将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渭河南岸,核心区占地5000余亩。是教育部与陕西省合作共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陕西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西部大开发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教育科研优势,建设创新型省份、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战略性项目。

  这里是“一座高地”,理、工、文、医四大板块,28个研究院(中心),200余个一流科研基地,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科研文教中心。

  这里有“一批亮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交通、医药健康、通用航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着力布局一批全要素、开放式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这里有“一道风景”,森林城市闻书声、湿地公园做研究、渭河滩上踢足球、坐看云起落沙洲,景色秀丽、气候宜居,聚天下英才、为世界之光。

  这里是“一张名片”,创新港正逐步探索构建起大学与社会有机融合、协同创新模式、与时代共舞的21世纪一流大学新形态。

重磅综合活动速览

  2020年9月5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活动即将盛大启动,向全世界开放一流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活动期间,来自海内外的一流高校、著名科研机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行业龙头企业等嘉宾将齐聚创新港,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内容精彩纷呈、大师名流汇聚、合作务实高效、质量水准一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将成为西部地区、全国范围、辐射世界的响亮品牌,发挥科教引领、攻关科技前沿、深度融入社会、服务国家发展。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咸阳市、沣西新城的大力支持下,创新港的建设空间还在不断拓展,在全面开放的社会合作中,“空间无限创奇功”的蓝图正渐渐可期。

高端论坛 学术交流 校企合作 亮点纷呈

  九月将至,未来已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等您来!

“科创月”专题网:

“科创月”全攻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