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实训教师观摩学习进路局安康站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实训教师观摩学习进路局安康站交流活动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基地安康培训站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教务处精心组织、遴选各系骨干实训教师组成学习小组,由实训中心主任刘洋带队,专家组组长王勃外联协调,前往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基地安康培训站进行学习交流。

  期间,通过会议研讨、现场观摩、理论学习、资料共享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交流。我院学习小组先后参观了安康职工培训站各类实训室,安康机务段、安康供电段、安康车站,安康建筑段,深入安康东接触网工区、安康车站客运指挥中心、货场、信号楼、机车司机室等一线班组,从车站、客运、车务、机务、供电、工务、电务、通信、车辆等方面,对铁路五大系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研讨,就动车凭证授权、弓网处置、车列防溜、行车警示、调车安全、行车调度、工务测量、客运安全指挥等实训教学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西安局安康站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教师的蓬勃朝气及敬业精神受到了安康站点的普遍赞扬。通过教学与实践的不断碰撞交流,理论与实际的对接融合,极大地提高了我院专业教师实训指导能力,有利于提升学风、教风及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推动学院教学教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