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游动漫校园:西北工业大学今年首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发出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8月1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正式发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左侧描绘了西北工业大学自身办学和学科特色,以及地处西安与城市的交融发展。顶部为学校的四字校训:“公、诚、勇、毅”,激励了无数工大学子奋勇向前的斗志。中间为学校建筑特色,以大飞机、水上图书馆和长安校区正门所结合,亮出校园的特色景色的同时,也体现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底部为西安特色传统建筑和新式建筑的结合,传统文化与创新文化同时保留和发展,秦岭山脉和祥云贯穿其中,体现西北工业大学扎根西部,和西安一起蓄势待发,开拓创新。采用复杂的制作工艺和传统中国画的花纹为主要设计特色,保证最后效果达到很强的质感和观赏性,让通知书从一张纸成为可以日后收藏的艺术品。

  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办副主任李佩介绍说,与通知书一起发放到学生手上的,还有学校精心准备的:

  1.2020年新生报到指南;

  2.“西工大梦幻之旅”折页;

  3.2020—2021校历;

  4.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

  5.西北工业大学“爱心直通车”助学金申请表;

  6.国家资助祝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宣传页;

  7.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8.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9.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折页;

  10.国家助学贷款相关资料;

  11.本科生奖助政策简介;

  12.关于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英语摸底考试的通知。

  据悉,今年学校在录取通知书里设计了小程序“西工大梦幻之旅”。新生拿到通知书后,便可通过扫码进入小游戏“西工大梦幻之旅”,在线实现“云”游动漫校园,同时支持校园实景VR,手指之间便可以漫游西工大。虚拟游戏场景中设置了11个关卡,以“航小天”为NPC,带领新生通关,关卡内容涵盖:西工大校史、校风校训、校歌、西工大杰出校友、国际化特色、综合素质培养等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展现。同学们通关后会获得“西工大闪亮新星勋章”,同时合成与西工大的第一张“云端合影”。 这个“数字化、一站式”的互动体验小游戏,融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使同学们拿到通知书即可快速准确地了解校史校情,建立爱校荣校的意识,将入学教育前置。

 

  西北工业大学今年首批送出的录取通知书,包括强基计划和提前批次招生录取的学生。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西北工业大学的“三航”办学和学科特色,以及地处西安与城市的交融发展,一起蓄势待发,开拓创新的理念。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