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二期: 高考志愿怎么填?西安理工大学“云咨询周-直播宣讲”活动为你助力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面对高考志愿填报

  同学们心中一定有很多困惑

  西理工是一所怎样的大学?

  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有哪些?

  怎么了解学校专业实力?

  什么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是什么?

  ……

  不能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

  是否让你感到迷茫与无助?

  7月22日

  西理工“云咨询周-直播宣讲”活动第二弹

  闪亮登场,精彩继续!

  学校招生办公室携手各学院

  为向往仙理工的同学们带来

  最权威的报考指导!

  我们,想你所想!

  01、第二场直播信息

  02、学院简介

  水利水电学院

  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是我国西北地区水利水电教育、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学院历经变迁,七易校名,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37年的西北工学院,先后经历了西安动力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工业大学、西北农学院、陕西机械学院,1994年更名为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8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情系水利、贡献水利的历史,是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历史。历经数代人的奋进努力,学院形成了“严谨的治学作风,严肃的教学态度,严格的学生管理”的优良传统,铸就了“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乐于奉献、求实创新”的水院精神。

  03、观看方式

  1. 招办官微观看

  微信搜索“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办”或公众号“xaut_zsb”,添加关注学校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成功后,请于7月22日晚20:00,点击公众号子菜单“报考直播”,即可观看直播。

  2. 扫码观看

  3. 复制链接观看

  http://live.bilibili.com/22121171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线上开放日”

  想抓住与西安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校长们面对面的机会吗?快来参加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7月24日上午9点举办的线上直播开放日吧,由中外双方校长们带你全方位了解国际工学院的国际化教育。通过线上开放日,你将全面掌握两校基本信息,学院招生就业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优势、特色和未来职业定位等信息。请准时参加我们的线上开放日,期待与大家在直播间相见!

  日常咨询

  招生热线:029-82312504

  QQ群:515701829

  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xaut.edu.cn/

  现场咨询:金花校区东门口北侧--招生咨询室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