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3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会上,刘力传达了7月9日至10日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

  刘力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当前重点任务,为学校做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定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刘力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精神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决定》要求,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出实招、求实效、见实绩。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该校校长孙振霖指出,要以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整体谋划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招生就业、脱贫攻坚和后勤基建等各项重点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上。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