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紧扣新时代 推进新文科:长安大学成立人文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紧密对接“新文科建设”国家战略,促进文科融合、提升时代性、加快中国化、国际化进程,长安大学研究决定,在原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文学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基础上,决定组建长安大学人文学院。

  2020年6月23日,长安大学人文学院成立大会暨新文科建设发展云端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线上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在线直播。

会场

  长安大学全体校领导,兄弟院校的领导,省书协领导,省内著名书画家代表,人文社科专业毕业校友代表,长安大学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特邀老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副校长王建伟宣读决定

副校长彪晓红主持会议

揭牌仪式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教授、校长沙爱民教授为人文学院揭牌;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长安大学人文学院的决定;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主持揭牌仪式。

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致辞

  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教授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对人文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沙爱民指出,重新组建人文学院是学校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适应社会对人才需求而做出的一项重要改革措施,对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校软实力、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沙爱民对人文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发展;二是坚守育人初心,做好人才培养;三是激发动力活力,提升科研水平;四是发挥学校特色,服务国家建设。学院要立足学校在公路交通、国土资源与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的学科优势,从国家战略层面和陕西省地区发展需求层面,开展有针对性的理论研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