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9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咸阳市副市长罗军来校视察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咸阳市疾控中心现场评估指导。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刘新平,副校长郑刚、唐志书、杨晓航等校领导陪同。

  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学校专门安排教师志愿者在机场、高铁站和火车站设点接站。返校学生持返校证明、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在接站点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通过检测后统一乘坐校车返校。自行返校的学生分别在新校区北门、老校区南门接受检查后入校。现场接待的老师和返校的学生认真对待间隔排队、体温测量、行李消杀、身份验证、健康码查验、院系复检、入住公寓等每个环节,全程高效规范、顺畅有序。

  罗军副市长一行对校门入口、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返校复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报到流程和返校后用餐安排、物资储备等情况,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陕西中医药大学慎终如始,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假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珍惜校园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据悉,5月9日-10日,学校第二批返校学生共计有1245人,包括研究生和部分专业本科毕业班学生,同学们提前经学校通知、个人申请、家长知情、院系审核等程序后返校。

  为全方位做好返校复课工作,学校严格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校党委书记刘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返校复课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协同,师生全力配合,在疫情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消毒、食宿后勤保障、师生健康监测、复学上课、日常管理和健康宣教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并于5月7日开展了学生开学返校演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