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暨纪念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8    

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西安邮电大学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暨纪念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主要有西安邮电大学全体校领导,离退休校领导代表,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现任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学校的服务保障员工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大会。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大会

  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校庆改为线上模式,进行“数字校庆”,云端相聚、云赏校园。会场大屏幕上播放的各位领导、各兄弟院校和单位、各位校友、广大学生的贺信、贺电、祝福视频,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祝福,展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意。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讲话

  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作题为《不忘初心谱华章 牢记使命启新程》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邮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70年来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海内外西邮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见证者。无论走了多久、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回顾七十年的办学历程,西邮人始终不忘“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秉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西邮精神,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与邮电事业同频共振、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同心同力,奏响了“创业、恢复、发展、壮大”四部曲,谱写了扎根西北、献身邮电、爱国报国的时代华章。他指出,七十年风雨兼程,学校始终坚持特色立校;七十年励志图强,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七十年追求卓越,学校始终坚持创新兴校;七十年桃李芬芳,西邮始终坚持质量荣校,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为国家邮电事业发展和西北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以70周年校庆为起点,凝聚群英智慧、汇聚磅礴力量,为梦想而负重,逐初心以前行,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接续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友代表、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继秋

  校友代表、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继秋通过祝福视频表示,今天是西邮人同喜共庆的大好日子,很荣幸在西域新疆为母校建校70周年送上一份遥远的祝福,感谢母校的深厚底蕴和悉心培养。阔别母校29年,自己从基层的机务员成长为省公司的主要领导,无论是在天山南北,还是在青藏高原,自己始终秉承母校“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始终牢记学校对待学术的严谨、对知识的尊重、对创新的追求,始终难忘老师们答疑解惑、为人处世的谆谆教诲和立足本职、勇担栋梁、建功立业的誓言。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有幸与母校同行30余载,见证了母校的砥砺前行,一路芳华,西邮是大家丰满羽翼的殿堂,是梦想起航的港湾,是魂牵梦绕的精神家园,遥祝母校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将牢记母校之恩,不负母校之名,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