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校友企业捐赠5套测温门 助力母校加固防疫堡垒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1    

  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关键时期,渭南师范学院优秀校友,无锡日联科技有限公司刘骏、赵渭鹏、王鹏涛、郑培晨、赵勇、蒋群、杨信等人为学校捐赠了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价值15万元的热成像式测温安检门和红外测温安检门。4月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北门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卓宇,院长赵曼,副院长卢爱刚、韩小卫出席仪式,校友会副会长韩双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副院长卢爱刚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无锡日联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赵渭鹏代表捐赠校友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知遇之恩,以及母校多年来对校友企业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希望日联科技的5台测温安检门能为母校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为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的作用。

  卓宇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校友、日联科技代表赵渭鹏颁发了捐赠证书。

  赵曼代表学校对捐赠的校友和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当前开展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准备开学的关键时期,收到这些货源紧俏的防疫设备,可谓雪中送炭。校友们的善行义举惠泽母校,让在校师生感受到了校友们的关心关爱,学校会切实加强这些设备的管理使用,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能,把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化成渭师人前进的动力,用校友的责任和担当激励每一位渭师人。他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加强联系,增进交流。

  仪式结束后,卓宇、赵曼等人一行在校友赵渭鹏的悉心介绍下,一同体验了热成像式测温安检门的功能。

  据悉,“日联科技”是渭南师范学院校友刘骏于2002年创立的一家专业从事 X射线技术研究和 X 射线智能检测装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早采用物联网“云计算”技术于 X 射线智能检测系统的集成商。此次捐赠给该校的2个系列5台产品,是该企业研发人员在疫情期间自主研发,攻克多项技术难关,开始量产并推向国内国际市场的代表产品,集自动测温、自动记录和自动报警于一体,可大面积排查人群中的发热者,降低工作人员的感染风险。目前,捐赠的设备已在该公司技术人员协助下安装在学校朝阳校区和西岳校区校门和学生食堂入口等处。

  刘骏校友和日联科技长期以来关注母校的发展,先后给母校捐赠教学仪器设备、设立教师科研基金和学生奖学金、与学校合作建立产学研研究中心、支持学校科技园的建设等,并把公司作为学校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希望今后继续通过校园招聘、实习实验基地共建、开设网络课程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企双赢发展。(通讯员 石明)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