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0-02-12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于2月24日9:00开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请各位考生加强防护、减少流动、安心做好复试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陆网址"https: //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查,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

  1. 申请时间:2月24日12:00至2月26日12:00,过期不予受理。

  2. 申请办法:考生将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请至研究生院官网下载)、②准考证、③身份证(①②③缺一不可)扫描后的电子版合并发送邮件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xjdyzb@163.com。邮件主题填写方式:“初试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科目代码(多科目用+号连接),如:初试成绩复核-107030613400001-张三-614+848”。

  3.复核内容和结果反馈:学校接受申请后将组织专人复核。复核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复核工作2月28日17:00前结束,复核结果如无问题不再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确有问题我们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三、注意事项

  1.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成绩复核。

  2. 成绩复查只能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只能复查本人成绩。

  3. 我校对考生初试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4. 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

  5.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和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发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及调剂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gs.xauat.edu.cn/)相关公告。

  祝愿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