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权威发布丨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安排

   西北工业大学    2020-02-10    

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4日12:00起开通网上查询。学校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一、成绩查询

  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二、成绩复核

  西北工业大学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按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学校成绩复核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

  1.复核内容

  复核内容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2.复核受理时间及方式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2月26日17:00前将《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及准考证电子版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西北工业大学,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yzb88493042@163.com

  3.复核结果

  在复核过程中,如成绩有误,学校将于3月1日前,电话联系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三、复试相关信息

  西北工业大学复试分数线、复试基本要求等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择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四、联系方式

  根据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要求,西北工业大学将通过线上咨询的方式接受考生咨询,具体方式如下:

  1.微信搜索并关注“西北工业大学研招办”公众号;

  2.点击“关于我们”中的“在线咨询”模块进行咨询。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如需下载请浏览器打开:https://pan.baidu.com/s/1E_7TqqlHRdrshYTQVZdxtg 提取码: 3d94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